[心情] 早上國道一號塞翻了...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從軍是會讓人肥胖的)時間13年前 (2013/08/09 12:07), 編輯推噓10(1005)
留言15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5 (看更多)
今天早上遇到大塞車,其實我本來不知道原因, 7:40左右搭上1573 以為是路上有嚴重事故,我睡了一覺醒過來 八點半了還在汐止收費站!? 後來感覺到順暢已經是8:50, 上了汐五高架 到內湖瑞光路下車的時候已經9:10了.. 聽說是東湖路段施工? 大家也有被塞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27.96

08/09 12:12, , 1F
被塞到+1 我是坐7:30的國光 差三分鐘遲到!!
08/09 12:12, 1F

08/09 12:16, , 2F
我坐台北金瓜石,一般8:50會到忠孝復興,今天25分才到…
08/09 12:16, 2F

08/09 12:19, , 3F
塞到+1...orz
08/09 12:19, 3F

08/09 12:42, , 4F
1573+1 不過還好有彈性到9半前打卡 xdd
08/09 12:42, 4F

08/09 12:42, , 5F
很扯 快一小時才上汐五高架
08/09 12:42, 5F

08/09 12:59, , 6F
今天真的超塞 開車的司機心裡應該很槓~ = =
08/09 12:59, 6F

08/09 13:02, , 7F
我記得之前1573如果知道大塞車,會繞國道三號,今天沒有
08/09 13:02, 7F

08/09 13:08, , 8F
福和1550司機有說塞車換路線走.我比平常早到10分@@
08/09 13:08, 8F

08/09 13:46, , 9F
走國道的客運車可以情況更換路線? (這種事小聲點好
08/09 13:46, 9F

08/09 13:47, , 10F
^視
08/09 13:47, 10F

08/09 13:47, , 11F
超塞的阿 施工加上汐止匯車路段 塞爆惹 !!!
08/09 13:47, 11F

08/09 21:43, , 12F
早上從中山高5公里處開始塞到下交流道(內湖-南西)
08/09 21:43, 12F

08/09 22:36, , 13F
我遇過幾次後,從此早一小時上班.再也沒塞車過~
08/09 22:36, 13F

08/10 02:58, , 14F
我也是福和改路線,超快到
08/10 02:58, 14F

08/10 23:59, , 15F
9026無法改道我整個也是被塞在高速公路上!!!槓!!!
08/10 23:59, 15F
文章代碼(AID): #1I16i2oE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16i2oE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