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eelung ]
討論串[情報] 中秋佳節被開罰單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看熱鬧的鄉民, 是否只敢在暗處亂"噓", 希望你們不會遇到這種不平待遇; 孝三路整條街不算短, 停放的機車上百台, 為何只有停在銀行騎樓和洪診所騎樓等特定區域會被開罰單, 公家執法的標準在哪??.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LGE LG-P88
(還有61個字)
內容預覽:
今天摩托車停在 "孝三路洪診所" 騎樓下被開了張違停罰單, 自己知道有錯在先; 但觀察停在其它騎樓底下的摩托車並未被開罰單, 因著不平之氣打到忠二路派出所詢問, 收到的回覆是 "因為有人舉發才會開單"。. 時機歹歹, 賺錢不易, 一張罰單可能是辛苦工作一天的工資, 請其他基隆鄉民小心, 不要像我一樣
(還有15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