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中秋佳節被開罰單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小宇宙)時間12年前 (2013/09/20 01:04),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jill1012 (JR)》之銘言: : ※ 引述《jill1012 (JR)》之銘言: : : 今天摩托車停在 "孝三路洪診所" 騎樓下被開了張違停罰單, 自己知道有錯在先; 但觀察停在其它騎樓底下的摩托車並未被開罰單, 因著不平之氣打到忠二路派出所詢問, 收到的回覆是 "因為有人舉發才會開單"。 : : 時機歹歹, 賺錢不易, 一張罰單可能是辛苦工作一天的工資, 請其他基隆鄉民小心, 不要像我一樣倒楣啊! : 看熱鬧的鄉民, 是否只敢在暗處亂"噓", 希望你們不會遇到這種不平待遇; 孝三路整條街不算短, 停放的機車上百台, 為何只有停在銀行騎樓和洪診所騎樓等特定區域會被開罰單, 公家執法的標準在哪?? 衝著你又回文就要回你文噓爆你, 就是有你這種人基隆難怪不會進步。 這社會上不公平的事多的是,哪輪的到你來抱怨。 我們的立法院長都還沒說為什麼咱們的關說市長沒被撤銷黨籍他卻被火速撤銷了, 你這小老百姓誰理你? 世界不是你一個人的,你覺得你賺錢不易,人家店家還覺得你擋人家財路勒! 不是先承認錯誤推文就要挺你。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New hTC ONE I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1.233

09/20 01:11, , 1F
店家代表謝謝謝您噢~
09/20 01:11, 1F

09/20 02:51, , 2F
原原PO每篇回耶,那麼有空撥個電話檢舉旁邊沒被開的啊
09/20 02:51, 2F

09/20 02:52, , 3F
不是很忿忿不平嗎?
09/20 02:52, 3F
Powar:轉錄至看板 Test 09/20 09:54

09/20 23:01, , 4F
真是丟臉耶… 天吶…
09/20 23:01, 4F

09/24 03:18, , 5F
身為基隆人,也自覺丟臉..
09/24 03:18, 5F

09/24 09:21, , 6F
唉.. 此為旭川河內之物矣
09/24 09:21, 6F
文章代碼(AID): #1IEowK5P (Keel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EowK5P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