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中秋佳節被開罰單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JR)時間12年前 (2013/09/19 22:38), 編輯推噓-34(03419)
留言53則, 4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今天摩托車停在 "孝三路洪診所" 騎樓下被開了張違停罰單, 自己知道有錯在先; 但觀察停在其它騎樓底下的摩托車並未被開罰單, 因著不平之氣打到忠二路派出所詢問, 收到的回覆是 "因為有人舉發才會開單"。 時機歹歹, 賺錢不易, 一張罰單可能是辛苦工作一天的工資, 請其他基隆鄉民小心, 不要像我一樣倒楣啊!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LGE LG-P880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228.71

09/19 22:41, , 1F
"倒楣" 呵呵
09/19 22:41, 1F

09/19 22:51, , 2F
看違停被開單就是爽~~~
09/19 22:51, 2F

09/19 22:55, , 3F
好像小朋友跟老師告狀誰誰誰剛剛也有
09/19 22:55, 3F

09/19 22:58, , 4F
http://goo.gl/KDM8kZ 你要打的電話 這問與答有答案了
09/19 22:58, 4F

09/19 23:02, , 5F
違停被開單 剛好而已呀
09/19 23:02, 5F

09/19 23:08, , 6F
起手式-知道有錯
09/19 23:08, 6F

09/19 23:48, , 7F
09/19 23:48, 7F

09/19 23:50, , 8F
……
09/19 23:50, 8F

09/20 00:53, , 9F
.......
09/20 00:53, 9F

09/20 00:55, , 10F
雖然我知道我不對,但... 哈哈哈~~你看看你
09/20 00:55, 10F
Powar:轉錄至看板 Test 09/20 00:56

09/20 01:04, , 11F
為你感到高興
09/20 01:04, 11F

09/20 02:28, , 12F
這篇沒什麼好噓 不過看下面幾篇你的反應 被噓實在很正常
09/20 02:28, 12F

09/20 02:29, , 13F
你也可以舉發其他違規者,而不是為自己單獨被舉發而悲鳴
09/20 02:29, 13F

09/20 02:41, , 14F
我寧可多繞路也從不違停,這真的是個人問題。
09/20 02:41, 14F

09/20 03:09, , 15F
Bye~ 無LP的地方。
09/20 03:09, 15F

09/20 03:16, , 16F
只開單很客氣了!以前在新北,那邊都直接拖走的...
09/20 03:16, 16F

09/20 03:27, , 17F
取暖失敗,好慘
09/20 03:27, 17F

09/20 09:00, , 18F
這種心態是標準備開單人最愛講的理由 想讓自己變得無辜
09/20 09:00, 18F

09/20 09:03, , 19F
哇~好一堆躲在暗處批判無"LP"的正義鄉民
09/20 09:03, 19F

09/20 09:08, , 20F
哇~好一堆躲在暗黑處無"LP"的正義鄉民,,,
09/20 09:08, 20F

09/20 09:10, , 21F
有人違停被開單 想來討拍結果被噓就開始無差別攻擊了XD
09/20 09:10, 21F

09/20 09:11, , 22F
敢違停就要有承受罰單的準備 自己做錯不會檢討?
09/20 09:11, 22F

09/20 09:42, , 23F
送~推舉發的有LP正義鄉民
09/20 09:42, 23F
Powar:轉錄至看板 Test 09/20 09:53

09/20 10:06, , 24F
你可以把車號交出來...以後每看一次檢舉一次XDDDD
09/20 10:06, 24F

09/20 10:12, , 25F
違法被開單還上來哭 真有LP
09/20 10:12, 25F

09/20 10:22, , 26F
被圍剿好可憐
09/20 10:22, 26F

09/20 11:08, , 27F
不要違停就沒事啦!
09/20 11:08, 27F

09/20 11:13, , 28F
推kai08130623:好像小朋友跟老師告狀誰誰誰剛剛也有
09/20 11:13, 28F

09/20 11:26, , 29F
09/20 11:26, 29F

09/20 11:26, , 30F
09/20 11:26, 30F

09/20 11:30, , 31F
不好意思是我舉發的(亂入)
09/20 11:30, 31F

09/20 12:24, , 32F
哈哈 活該!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20 12:24, 32F

09/20 14:09, , 33F
討拍失敗XDDD
09/20 14:09, 33F

09/20 14:41, , 34F
連發兩篇廢文 但是這ID有效文章只有一篇 是怎麼回事
09/20 14:41, 34F

09/20 15:51, , 35F
再看原PO在底下幾篇文章的推文回應只能哈哈哈了活該
09/20 15:51, 35F

09/20 15:51, , 36F
原PO國中生??
09/20 15:51, 36F

09/20 17:33, , 37F
......
09/20 17:33, 37F

09/20 18:23, , 38F
多繳一點罰單給國庫吧你!下次要出去記得通知大家去檢舉你
09/20 18:23, 38F

09/20 20:11, , 39F
別以為住基隆的人,水準都跟你一樣。
09/20 20:11, 39F

09/20 21:23, , 40F
被開就被開
09/20 21:23, 40F

09/20 23:42, , 41F
省時間不找車位麻~
09/20 23:42, 41F

09/21 09:37, , 42F
自己要違規 繳罰單就乾脆一點
09/21 09:37, 42F

09/21 11:52, , 43F
殺~! ◥▇▇▆▅▅|o=( ̄□ ̄)=o|▅▅▆▇▇◤ 殺~!
09/21 11:52, 43F

09/22 00:27, , 44F
不要合理化自己的行為,跟小學生一樣:老師~你看隔壁超
09/22 00:27, 44F

09/22 00:27, , 45F
過線了
09/22 00:27, 45F

09/23 10:26, , 46F
還邱 我來
09/23 10:26, 46F

09/23 10:56, , 47F
推隔壁過線...XD
09/23 10:56, 47F

09/23 12:38, , 48F
有錯在先然後討拍?
09/23 12:38, 48F

09/24 03:23, , 49F
辛苦工作跟明知違規而受罰是兩回事!別牽連其他辛苦
09/24 03:23, 49F

09/24 03:23, , 50F
人...
09/24 03:23, 50F

09/27 00:32, , 51F
傻什麼啊 不能主張違法的平等啊.. 少在那邊...
09/27 00:32, 51F

06/17 02:50, , 52F
被開罰單上網哭訴被笑,罵人沒LP??
06/17 02:50, 52F

06/17 02:50, , 53F
黑人問號???
06/17 02:50, 53F
文章代碼(AID): #1IEmnm0x (Keel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Emnm0x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