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中秋佳節被開罰單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JR)時間12年前 (2013/09/20 00:39), 編輯推噓-20(52515)
留言45則, 3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jill1012 (JR)》之銘言: : 今天摩托車停在 "孝三路洪診所" 騎樓下被開了張違停罰單, 自己知道有錯在先; 但觀察停在其它騎樓底下的摩托車並未被開罰單, 因著不平之氣打到忠二路派出所詢問, 收到的回覆是 "因為有人舉發才會開單"。 : 時機歹歹, 賺錢不易, 一張罰單可能是辛苦工作一天的工資, 請其他基隆鄉民小心, 不要像我一樣倒楣啊! 看熱鬧的鄉民, 是否只敢在暗處亂"噓", 希望你們不會遇到這種不平待遇; 孝三路整條街不算短, 停放的機車上百台, 為何只有停在銀行騎樓和洪診所騎樓等特定區域會被開罰單, 公家執法的標準在哪??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LGE LG-P880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228.71

09/20 00:44, , 1F
你也可以打電話啊 如果你不平衡的話
09/20 00:44, 1F

09/20 00:47, , 2F
我不違規停車 所以不會被開單~~
09/20 00:47, 2F

09/20 00:48, , 3F
要是原PO去打電話 這樣好 還大家順暢的街道 XD
09/20 00:48, 3F

09/20 00:49, , 4F
店家會檢舉阿....
09/20 00:49, 4F

09/20 00:50, , 5F
想要違停花點時間挑對地方吧
09/20 00:50, 5F

09/20 00:50, , 6F
你可以編輯文章,而且你都知道違規了,何必再探討其他人
09/20 00:50, 6F

09/20 00:50, , 7F
有沒有被開單
09/20 00:50, 7F

09/20 00:53, , 8F
有錯就有錯 管你什麼平不平的待遇
09/20 00:53, 8F

09/20 00:56, , 9F
不會不要違停? 就是有些人貪自己方便愛亂停造成他人不便
09/20 00:56, 9F
Powar:轉錄至看板 Test 09/20 00:56

09/20 01:09, , 10F
推 jill1012:換你被開任何罰單時,我都會為你感到高興的!
09/20 01:09, 10F

09/20 01:09, , 11F
就說了被檢舉
09/20 01:09, 11F

09/20 01:11, , 12F
噓你又怎樣?
09/20 01:11, 12F

09/20 01:55, , 13F
哈哈 被開單來這發文 結果被噓爆
09/20 01:55, 13F

09/20 02:15, , 14F
沒有不公平,你也可以檢舉違停,違停被開罰單先檢討自己
09/20 02:15, 14F

09/20 02:30, , 15F
第二動-希望你們不會遇到
09/20 02:30, 15F

09/20 02:43, , 16F
不要亂停不就不會被開單了~停遠一點多走一點路會怎樣嗎?
09/20 02:43, 16F

09/20 06:41, , 17F
違規本來就有被罰的風險
09/20 06:41, 17F

09/20 06:46, , 18F
溫莎堡門口也有被開,我去買麵包出來才看到,嚇到了
09/20 06:46, 18F

09/20 07:18, , 19F
有些不是有停車格
09/20 07:18, 19F

09/20 08:00, , 20F
這是警察怠惰,但你不能主張不法的平等
09/20 08:00, 20F

09/20 09:08, , 21F
取暖討拍失敗
09/20 09:08, 21F

09/20 09:44, , 22F
推忠二路派出所
09/20 09:44, 22F
Powar:轉錄至看板 Test 09/20 09:54

09/20 10:05, , 23F
這就巷像沒戴安全帽被抓到.然後看到一樣沒戴安全帽在前面經過
09/20 10:05, 23F

09/20 11:56, , 24F
喔好棒
09/20 11:56, 24F

09/20 13:40, , 25F
爽啦 吃罰單 爽啦 吃罰單 爽啦 吃罰單 爽啦 吃罰單 爽啦
09/20 13:40, 25F

09/20 14:29, , 26F
頗呵
09/20 14:29, 26F

09/20 14:36, , 27F
取暖失敗惱羞惹
09/20 14:36, 27F

09/20 15:24, , 28F
惱羞了~頗ㄏ~
09/20 15:24, 28F

09/20 18:47, , 29F
活該
09/20 18:47, 29F

09/20 20:45, , 30F
LP對女生不適用,謝謝指教...︶︿︶
09/20 20:45, 30F

09/20 21:27, , 31F
誰跟你在暗處亂噓,我就在這邊幹你
09/20 21:27, 31F

09/20 23:41, , 32F
那你也可以檢舉人家阿 以為可以討拍嗎
09/20 23:41, 32F

09/21 09:42, , 33F
自己去google一下什麼叫做不法平等
09/21 09:42, 33F

09/21 13:03, , 34F
殺~! ◥▇▇▆▅▅|o=( ̄□ ̄)=o|▅▅▆▇▇◤ 殺~!
09/21 13:03, 34F

09/22 12:06, , 35F
違規還在叫來叫去...真不懂
09/22 12:06, 35F

09/23 10:27, , 36F
伅﹞茧u了 只能--> 待會補噓
09/23 10:27, 36F

09/23 10:53, , 37F
補噓
09/23 10:53, 37F

09/24 03:07, , 38F
搞不好別台是剛來的啊!還是要警察24小時站在全台灣
09/24 03:07, 38F

09/24 03:08, , 39F
的紅線上等人報案,或是從今起全國違停不取締!違規
09/24 03:08, 39F

09/24 03:08, , 40F
就是錯,其他都是多講的!你以為這輩子只有你被開過
09/24 03:08, 40F

09/24 03:08, , 41F
違停罰單嗎?還是你這一生從沒有停過違規地點?
09/24 03:08, 41F

09/24 03:15, , 42F
要全國警察每天全掃騎樓違停來講公平你就高興了?酒
09/24 03:15, 42F

09/24 03:16, , 43F
駕也可以說,全台灣正在酒駕的不只我一個,然後呢?
09/24 03:16, 43F

09/24 03:16, , 44F
不公平?放人?
09/24 03:16, 44F

06/17 02:51, , 45F
哭了
06/17 02:51, 45F
文章代碼(AID): #1IEoYgtS (Keel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IEoYgtS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