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eelung ]
討論串[新聞] 捷運延伸基隆研究案 北捷拒接
共 10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拜託. 有這麼多路線的國道客運 就夠了. 近至台北東區 遠至台中 都有國道客運 夠方便的. 既不用轉車 也搭得舒服. 不要老是想要台鐵捷運化了. 這跟台鐵有沒有民營化沒有關係吧. 台鐵屬於城際鐵路運輸系統. 是服務中長程的. 現在政府只能說腦殘 把台鐵當成捷運使用. 拜託現在的中央政府政府 把國道客
(還有133個字)
內容預覽:
沒有意義的話題,每到選舉就要拿出來討論一次. 看看現在的台鐵和客運的搭車人數比例就好. 客運 >>>>>>> 台鐵. 一班車就可以到的地方 為何要換車!???. 一班車就可到內湖 (為何要搭台鐵/捷運到南港再轉車???). 一班車就可以到士林 (為何要搭台鐵/捷運到台北再轉車???). 一班車就可以
(還有7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