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eelung ]
討論串[新聞] 捷運延伸基隆研究案 北捷拒接
共 10 篇文章
內容預覽:
以基隆來看, 應該不可能用高運量系統吧?. 如果是像文湖線那樣中運量的系統....... http://www.dorts.gov.tw/ct.asp?xItem=1046579&CtNode=27361&mp=115001. 這上面的資料顯示, 從木柵動物園站至中山國中站,. 10.9km設了12
(還有238個字)
內容預覽:
台鐵誤點的問題很多. 台鐵全線原本是沿襲清嶺及日據時代的鐵路. 而現今 區間/西部中長程/東部幹線共用 軌道根本不夠用. 人員不足 區間列車也不購 經費缺乏 等問題. 這可不是馬上可以解決的. 而且發車時間一到也不開車(有時會等那些姍姍來遲的). 蓋捷運也不可能 捷運停的站一定比鐵路還多. 我很不希
(還有622個字)
內容預覽:
台鐵尖峰時間已經算是很密集了!. 如果可以區間專軌,或許班次可以更多也說不定!. 現在比較大的缺點是末班車太早…. 基隆夜生活又沒台北好玩XD. (不過這點有客運救援,. 搭到七堵再轉小黃勉強可以接受…). 又你坐的捷運應該都是有重覆到兩條路線以上的路線吧!. 如果你是住在單條路線起站的民眾 ,.
(還有788個字)
內容預覽:
※ [本文轉錄自 MRT 看板 #1IfIlVHC ]. 作者: jwph (胖達) 看板: MRT. 標題: [新聞] 捷運延伸基隆研究案 北捷拒接. 時間: Mon Dec 9 10:33:00 2013. 〔記者吳亮儀、盧賢秀/綜合報導〕捷運民生汐止線究竟能不能延伸到基隆,交通部前年補助基隆市
(還有673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