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捷運延伸基隆研究案 北捷拒接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永遠有多遠)時間12年前 (2013/12/10 03:14),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10 (看更多)
沒有意義的話題,每到選舉就要拿出來討論一次 看看現在的台鐵和客運的搭車人數比例就好 客運 >>>>>>> 台鐵 一班車就可以到的地方 為何要換車!??? 一班車就可到內湖 (為何要搭台鐵/捷運到南港再轉車???) 一班車就可以到士林 (為何要搭台鐵/捷運到台北再轉車???) 一班車就可以到忠孝東路沿線 (為何要搭台鐵/捷運到台北/松山再轉車???) 一班車就可以到南京東路沿線 (為何要搭台鐵/捷運到台北/松山再轉車???) 捷運很好 很方便 但是扣除上下班時間....其他時間 基本上就是蚊子列車 真的要花大錢蓋捷運到基隆 不如先把台鐵搞好不要誤點 客運多開幾班 或是蓋個像樣一點的客運總站 最後還是先把路鋪平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57.122

12/10 08:28, , 1F
不如先讓高速公路不會發生交通事故大塞車
12/10 08:28, 1F

12/10 09:36, , 2F
高速公路弄那麼多交流道 應該要單向四線道
12/10 09:36, 2F

12/10 09:36, , 3F
不要塞車才是重點 可惜路不夠直 總會因為中線而有死角
12/10 09:36, 3F

12/10 09:36, , 4F
造成車禍發生
12/10 09:36, 4F

12/10 10:51, , 5F
大推這篇啊,那些錢夠蓋一條公車專用道從台北到基隆了
12/10 10:51, 5F

12/10 10:52, , 6F
像五楊高架那樣在高速公路上層加蓋公車專用道到台北
12/10 10:52, 6F

12/10 10:54, , 7F
基隆人不需要站站停的捷運,需要可以快速直達台北的路
12/10 10:54, 7F

12/10 16:27, , 8F
結果塞車的時候就上來討拍說想搬走.
12/10 16:27, 8F
文章代碼(AID): #1IfXPvR6 (Keel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fXPvR6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