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捷運延伸基隆研究案 北捷拒接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Evolution)時間12年前 (2013/12/13 00:42), 編輯推噓1(107)
留言8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0/10 (看更多)
※ 引述《lworld (進め)》之銘言: : ※ 引述《klmer19104 (永遠有多遠)》之銘言: : : 沒有意義的話題,每到選舉就要拿出來討論一次 : : 看看現在的台鐵和客運的搭車人數比例就好 : : 客運 >>>>>>> 台鐵 : : 一班車就可以到的地方 為何要換車!??? : : 一班車就可到內湖 (為何要搭台鐵/捷運到南港再轉車???) : : 一班車就可以到士林 (為何要搭台鐵/捷運到台北再轉車???) : : 一班車就可以到忠孝東路沿線 (為何要搭台鐵/捷運到台北/松山再轉車???) : : 一班車就可以到南京東路沿線 (為何要搭台鐵/捷運到台北/松山再轉車???) : : 捷運很好 很方便 但是扣除上下班時間....其他時間 基本上就是蚊子列車 : : 真的要花大錢蓋捷運到基隆 : : 不如先把台鐵搞好不要誤點 客運多開幾班 或是蓋個像樣一點的客運總站 : : 最後還是先把路鋪平吧!!!!!!! : 其實重點根本就是台鐵太爛 又愛誤點 : 所以看到台北捷運成功的經驗 : 大家就會覺得有捷運萬事足 : 先說捷運的部分 : 板南線要往東延伸已經是先天上的不可能了 直接跳過 : 看來只剩民生汐止線 : 但是過汐止的路線也多數與台鐵重疊 : 效益能有多大我持保留態度 : 假如今天台鐵進化 五分鐘一班車往台北 : 且班班不誤點 : 請問各位 還支持基隆捷運建設嗎???? : 大家應該要支持的是台鐵民營化 : 而不是基隆捷運啊.............. 拜託 有這麼多路線的國道客運 就夠了 近至台北東區 遠至台中 都有國道客運 夠方便的 既不用轉車 也搭得舒服 不要老是想要台鐵捷運化了 這跟台鐵有沒有民營化沒有關係吧 台鐵屬於城際鐵路運輸系統 是服務中長程的 現在政府只能說腦殘 把台鐵當成捷運使用 拜託現在的中央政府政府 把國道客運搞好 市政府把市公車搞好 這樣就夠了 尤其是謝姓立委 老是在那邊要求鐵路資源 前面我的文章就說過了 最需要鐵路的交通資源是花東居民!!! ------------------------------------------------------------------- 另外 大家都在討論 能快速去台北的交通方式 出自於基隆的就業機會差 教育資源缺乏等等問題 如果基隆市個容易找到工作 教育資源豐富的地區 會有人每天往返基隆台北通勤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95.19

12/13 00:53, , 1F
蘇澳到太魯閣大橋不過80公里(之後都是平原)
12/13 00:53, 1F

12/13 00:53, , 2F
蘇花改蓋好之後.這段路不再難走
12/13 00:53, 2F

12/13 00:55, , 3F
能有多選擇沒什麼不好. 那是他的本事
12/13 00:55, 3F

12/13 00:56, , 4F
若像桃園一樣擠. 又沒得增班就知道痛了
12/13 00:56, 4F

12/13 00:57, , 5F
而且扯到工作機會. 尖峰時間雙北橋樑也是塞爆
12/13 00:57, 5F

12/13 00:57, , 6F
桃園工作機會也不少. 不也是得往台北市內跑
12/13 00:57, 6F

12/14 22:54, , 7F
當你客運遇到客滿就會想要有捷運了
12/14 22:54, 7F

12/14 23:44, , 8F
12/14 23:44, 8F
文章代碼(AID): #1IgUTQ6v (Keel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gUTQ6v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