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機車被偷走了...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9202507 (先認真的就輸了。)時間12年前 (2014/04/13 12:2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小提醒一下。. 在下之前買新車,騎了二年多,在家樓下被偷走。. 隔天在後面公園找到。. 當時找回來後,車騎起來感覺怪怪的,但沒有多想。. 多年後,車子想要送給朋友,去監理站過戶。. 無法過戶,因為引擎號碼跟行照不符。. 事後回想,應該是車被偷的時候,引擎被調包了。. 供你參考,記得檢查一下。. --

推噓6(6推 0噓 1→)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oom109 (DOOM)時間12年前 (2014/04/12 22:10),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機車找到了耶!!!. 今天下午警察打過來說找到了 媽媽很高興地拉我一起去牽車. 是安瀾橋派出所那邊找到的 聽說早上巡邏就停在那附近. 剛好就被機器掃描到了 還蠻幸運的. 媽媽還說是因為他每天都有呼喊車子回來才找得到哈哈. 不過車廂裡的東西都不見了 還被放了兩個奇怪的花瓶- -?. 不過車有找回來就很

推噓5(5推 0噓 9→)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oom109 (DOOM)時間12年前 (2014/03/29 14:5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不好意思第一次在基隆版發文. 剛剛媽媽打給我說騎車去基隆. 但是他車鑰匙似乎忘了拔= =. 就這樣車子被偷走了....我知道是個人疏忽. 我也跟媽媽說過了 也有叫她去基隆警局報案. 不知道找回來的機會大不大. 但還是希望基隆的朋友可以幫忙留意一下. 是銀色的的光陽豪邁奔騰125. 車型是SD25KC
(還有11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