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eelung ]
討論串[心情] 機車被偷走了...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不好意思第一次在基隆版發文. 剛剛媽媽打給我說騎車去基隆. 但是他車鑰匙似乎忘了拔= =. 就這樣車子被偷走了....我知道是個人疏忽. 我也跟媽媽說過了 也有叫她去基隆警局報案. 不知道找回來的機會大不大. 但還是希望基隆的朋友可以幫忙留意一下. 是銀色的的光陽豪邁奔騰125. 車型是SD25KC
(還有11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