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機車被偷走了...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DOOM)時間12年前 (2014/03/29 14:56), 編輯推噓5(509)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不好意思第一次在基隆版發文 剛剛媽媽打給我說騎車去基隆 但是他車鑰匙似乎忘了拔= = 就這樣車子被偷走了....我知道是個人疏忽 我也跟媽媽說過了 也有叫她去基隆警局報案 不知道找回來的機會大不大 但還是希望基隆的朋友可以幫忙留意一下 是銀色的的光陽豪邁奔騰125 車型是SD25KC 應該是G3款 前輪有碟煞 油蓋在車頭的 車號是BGT-189 原本是停在逍遙中醫外面的 忠二路那邊 算時間可能是中午12點左右被偷走 如果有朋友發現可以麻煩B信給我嗎 謝謝大家了 車鑰匙真的要記得拔... 待會還要去基隆載媽媽回來...她也很著急難過 大家也要注意自己的車熄火後有沒有拔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55.1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eelung/M.1396076168.A.D41.html

03/29 15:09, , 1F
我以為鑰匙忘記拔都會被收到置物箱裡
03/29 15:09, 1F

03/29 15:49, , 2F
之前在那邊也是忘了拔被偷
03/29 15:49, 2F

03/29 15:50, , 3F
小偷是慣犯
03/29 15:50, 3F

03/29 18:38, , 4F
車沒油就會被丟在路邊 叫媽媽別擔心
03/29 18:38, 4F

03/29 19:30, , 5F
以前看到沒拔鑰匙的都會幫忙放到安全帽裡面 但有幾次不小
03/29 19:30, 5F

03/29 19:31, , 6F
就直接放進去就蓋起來了
03/29 19:31, 6F

03/29 20:04, , 7F
回來了 也有找一下不過沒有收穫 希望過幾天就會在路邊發現
03/29 20:04, 7F

03/29 20:05, , 8F
謝謝大家 另外問問d大後來有找到嗎?
03/29 20:05, 8F

03/29 20:06, , 9F
雖然是粗心 但偷車的真的很缺德
03/29 20:06, 9F

03/30 08:31, , 10F
雨衣、安全帽都常有人會幹走,不意外.
03/30 08:31, 10F

03/30 12:16, , 11F
曾經鑰匙沒拔,報案隔天就找回
03/30 12:16, 11F

03/30 14:42, , 12F
03/30 14:42, 12F

03/30 15:41, , 13F
想請問一下 這種有辦法告侵占嘛....
03/30 15:41, 13F

03/30 19:13, , 14F
竊盜 汽油
03/30 19:13, 14F
文章代碼(AID): #1JDcw8r1 (Keel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Dcw8r1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