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機車被偷走了...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DOOM)時間12年前 (2014/04/12 22:10),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doom109 (DOOM)》之銘言: : 不好意思第一次在基隆版發文 : 剛剛媽媽打給我說騎車去基隆 : 但是他車鑰匙似乎忘了拔= = : 就這樣車子被偷走了....我知道是個人疏忽 : 我也跟媽媽說過了 也有叫她去基隆警局報案 : 不知道找回來的機會大不大 : 但還是希望基隆的朋友可以幫忙留意一下 : 是銀色的的光陽豪邁奔騰125 : 車型是SD25KC 應該是G3款 前輪有碟煞 油蓋在車頭的 : 車號是BGT-189 : 原本是停在逍遙中醫外面的 忠二路那邊 : 算時間可能是中午12點左右被偷走 : 如果有朋友發現可以麻煩B信給我嗎 : 謝謝大家了 車鑰匙真的要記得拔... : 待會還要去基隆載媽媽回來...她也很著急難過 : 大家也要注意自己的車熄火後有沒有拔 : 感謝大家 機車找到了耶!!! 今天下午警察打過來說找到了 媽媽很高興地拉我一起去牽車 是安瀾橋派出所那邊找到的 聽說早上巡邏就停在那附近 剛好就被機器掃描到了 還蠻幸運的 媽媽還說是因為他每天都有呼喊車子回來才找得到哈哈 不過車廂裡的東西都不見了 還被放了兩個奇怪的花瓶- -? 不過車有找回來就很好了 非常感謝基隆的朋友的幫忙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28.6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eelung/M.1397311833.A.B7D.html

04/12 22:17, , 1F
恭喜 XD
04/12 22:17, 1F

04/12 22:57, , 2F
congratulation~~
04/12 22:57, 2F

04/12 23:10, , 3F
congratulation~~
04/12 23:10, 3F

04/12 23:16, , 4F
恭喜!恭喜!
04/12 23:16, 4F

04/12 23:40, , 5F
好棒啊
04/12 23:40, 5F

04/13 00:30, , 6F
好心有好報
04/13 00:30, 6F

04/13 12:39, , 7F
超好運的恭喜!
04/13 12:39, 7F
文章代碼(AID): #1JIKbPjz (Keel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IKbPjz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