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機車被偷走了...已刪文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先認真的就輸了。)時間12年前 (2014/04/13 12:24),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小提醒一下。 在下之前買新車,騎了二年多,在家樓下被偷走。 隔天在後面公園找到。 當時找回來後,車騎起來感覺怪怪的,但沒有多想。 多年後,車子想要送給朋友,去監理站過戶。 無法過戶,因為引擎號碼跟行照不符。 事後回想,應該是車被偷的時候,引擎被調包了。 供你參考,記得檢查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20.2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eelung/M.1397363061.A.FC6.html

04/13 13:17, , 1F
好可怕
04/13 13:17, 1F

04/13 20:32, , 2F
阿咧,竟然還有這招,死小偷
04/13 20:32, 2F

04/14 08:55, , 3F
可惡的小偷!
04/14 08:55, 3F
文章代碼(AID): #1JIX5r_6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JIX5r_6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