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推薦燒烤店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Vanessajs)時間10年前 (2016/03/29 14:35), 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請問大家都去哪裡吃燒烤?? 以前常會就近去田季發爺''碰運氣'' 現在該往哪裡跑好呢? 求解......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194.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59233330.A.E57.html

03/29 15:21, , 1F
outlet乾杯?
03/29 15:21, 1F

03/29 15:55, , 2F
乾杯+1
03/29 15:55, 2F

03/29 15:56, , 3F
田季發爺也可以 但你要平日白天去
03/29 15:56, 3F

03/29 15:56, , 4F
人多時他們不會理你的
03/29 15:56, 4F

03/29 16:10, , 5F
林口田季發爺3/20結束了
03/29 16:10, 5F

03/29 16:41, , 6F
03/29 16:41, 6F

03/29 18:03, , 7F
滿龍不知道還在不在,不過它們退步不少
03/29 18:03, 7F

03/29 19:26, , 8F
回覆樓上,滿龍收了!!
03/29 19:26, 8F

03/29 19:28, , 9F
千萬別去帝燒,除非你喜歡玩踩地雷
03/29 19:28, 9F

03/29 20:03, , 10F
去乾杯吧 上次過年去吃不錯
03/29 20:03, 10F

03/30 12:42, , 11F
同事說阿強不錯 文化七.文化一路口的711樓上
03/30 12:42, 11F

03/30 20:08, , 12F
不推帝燒其他不知
03/30 20:08, 12F

03/31 13:23, , 13F
為什不是帝燒再見
03/31 13:23, 13F

04/02 20:56, , 14F
飲樂
04/02 20:56, 14F
文章代碼(AID): #1M-Y8ovN (LinKou)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Y8ovN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