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三井的Apple outlet 福利品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孤帆遠影)時間10年前 (2016/02/02 21:40),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有人買過嗎? 怎麼好像沒什麼人分享XD 我在他們FB看到就是整新手機而已 現場感覺也是以賣新機為主,我看到網路介紹有70%的福利品,沒看到有標示多少庫存量 的那種立牌之類的。 這樣就跟一般的店面沒什麼兩樣了啊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195.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54420440.A.44D.html

02/02 23:29, , 1F
手機配件有便宜 印象中kitty到要破千 那裡不用
02/02 23:29, 1F

02/03 00:13, , 2F
以outlet之名行百貨公司之實...
02/03 00:13, 2F

02/03 01:05, , 3F
台灣嘛,什麼都是假的
02/03 01:05, 3F
文章代碼(AID): #1MiB7OHD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MiB7OHD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