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偽林口人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你的真實中有我嗎?)時間10年前 (2016/02/19 01:57),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 歡迎加入林口板的行列 ◎◎◎◎◎ ID:comaday 綽號:comaday ==個人資料== 性別 :不詳 出生年月日:天蠍座 血型 :不詳 ==學經歷== 國小 :屏東 國中 :屏東 高中職/五專:屏東 大學 :屏東 ==目前狀態== 目前狀態(在學/工作):工作 居住地 :龜山(林口長庚附近) 常出沒地點 :林口長庚附近 最喜歡林口的哪裡 :撘客運方便 ==其他== 興趣:有貓有酒有桌遊 其他:(相簿/Blog/Homepage/MSN/skype/ICQ......) 對林口的期許或感想:或許是鄉下來的 覺得從林口到那裡都很方便啊~ 車程都一個小時內(覺得方便 林口人都很親切 另外希望另徵桌遊或酒咖 想跟大家說的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68.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55818236.A.BFA.html

02/19 07:56, , 1F
推交通方便,連我回新竹大概一個小時多一點
02/19 07:56, 1F

02/19 08:17, , 2F
桌遊+
02/19 08:17, 2F

02/19 10:04, , 3F
推桌遊XD
02/19 10:04, 3F

02/19 13:25, , 4F
大家一起來桌遊~
02/19 13:25, 4F

02/20 11:39, , 5F
推桌遊
02/20 11:39, 5F

02/20 15:40, , 6F
推桌遊
02/20 15:40, 6F

02/20 17:08, , 7F
我年後有買一個kmt內戰
02/20 17:08, 7F

02/20 17:08, , 8F
剛拆開 (純好奇 結果不會玩)
02/20 17:08, 8F

02/20 17:08, , 9F
可否有人可教學 住舊街
02/20 17:08, 9F

02/21 03:28, , 10F
風聲超好玩的~
02/21 03:28, 10F

03/02 23:45, , 11F
風聲超讚! 我外婆家的所有小孩(還有我)過年期間都
03/02 23:45, 11F

03/02 23:45, , 12F
在玩風聲XD
03/02 23:45, 12F

03/09 18:56, , 13F
kmt 沒玩過耶,歡迎一起玩桌遊,有群組自
03/09 18:56, 13F

03/09 18:56, , 14F
備遊戲
03/09 18:56, 14F
文章代碼(AID): #1MnWNylw (LinKou)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nWNylw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