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交流道大塞車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時間10年前 (2016/03/25 20:14),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文化一路往林口方向 長庚急診復興一路 目前大塞車 交流道有事故 聯結車與自小客擦撞 目前等警察處理 要往林口的鄉親請改道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GH-N075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08.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58908060.A.27A.html

03/25 20:26, , 1F
老覺得文化一往高速公路的路很暗,視線不清楚,容
03/25 20:26, 1F

03/25 20:26, , 2F
易有車禍 (應該吧?)
03/25 20:26, 2F

03/25 20:33, , 3F
都是大車!我騎車都盡量避免經過那邊
03/25 20:33, 3F

03/25 23:45, , 4F
是開車習慣的問題
03/25 23:45, 4F

03/26 08:11, , 5F
。。。。。五點發生的事
03/26 08:11, 5F
文章代碼(AID): #1MzIkS9w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MzIkS9w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