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二手除濕機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BURGER)時間10年前 (2016/03/25 23:01), 10年前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裡貓咪黴菌大復發 應該是跟這陣子反潮很潮濕有關 家裡其實冷氣可以除濕但最近真的太冷了 礙於又是租套房暫時在這而已 也沒有太多預算 想徵求一台小型除濕機 預算4000內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154.1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58918065.A.EB6.html

03/25 23:03, , 1F
4000可以買新的了
03/25 23:03, 1F
真的嗎?可是我剛剛找了一下都快八九千,四千是最高預算啦,如果可以希望兩三千可 以買到,因為之後可能會搬家,想之後穩定了再買台好的大坪數可以用的。 ※ 編輯: good79618 (114.34.154.109), 03/25/2016 23:10:27

03/26 00:23, , 2F
要在林口久住 建議還是花點錢買知名品牌除濕機
03/26 00:23, 2F

03/26 00:24, , 3F
除濕機長久時間開機 買個品質不好的走火怎麼辦
03/26 00:24, 3F

03/26 00:25, , 4F
不然也滿常聽見同學除濕機都操到壞掉
03/26 00:25, 4F
瞭解~不過大家除濕機都會24小時開著嗎? ※ 編輯: good79618 (114.34.154.109), 03/26/2016 00:33:43

03/26 00:37, , 5F
對喔~只有寒流來不開因為沒用...沒溫差根本除不到
03/26 00:37, 5F

03/26 00:37, , 6F
03/26 00:37, 6F
原來如此~哈哈哈大家真是專業林口人! ※ 編輯: good79618 (114.34.154.109), 03/26/2016 00:43:13

03/26 09:36, , 7F
我在蝦皮買全新的3800,加運費4020~~~
03/26 09:36, 7F

03/26 11:07, , 8F
四千可以買新的呦,而且林口真的蠻適合投資一台除濕
03/26 11:07, 8F

03/26 11:07, , 9F
機的
03/26 11:07, 9F
我有看蝦皮 看到好幾篇是詐騙的所有不敢看

03/26 12:06, , 10F
真的真的要有除濕機,反潮地板都濕濕的崩潰
03/26 12:06, 10F
超崩潰啊 一堆東西發霉 ※ 編輯: good79618 (114.34.154.109), 03/26/2016 16:24:15

03/26 17:47, , 11F
我也有貓咪,之前看有空氣清淨功能的都要一萬多...
03/26 17:47, 11F

03/26 17:47, , 12F
四千真的便宜
03/26 17:47, 12F
對啊 租房子太小只能擇一了 畢竟預算不多

03/26 21:11, , 13F
我有一台要賣,10公升,賣2000
03/26 21:11, 13F
※ 編輯: good79618 (114.34.154.109), 03/28/2016 13:40:48
文章代碼(AID): #1MzLAnws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MzLAnws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