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賣掉用不到的東西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哆啦毅)時間10年前 (2016/03/25 23:21), 10年前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商品名稱: 1.吸盤式吹風機架 用兩天後就收納起來了,售價50圓 http://i.imgur.com/uk3JSEy.jpg
http://i.imgur.com/xOZiiYU.jpg
2.Z5金屬邊框殼 用半天,發現需使用附贈之充電線才能充電,就收起來了…售價300圓 http://i.imgur.com/fuJH2e3.jpg
http://i.imgur.com/eQEOumc.jpg
3.很久之前711贈送(還是兌換?)的snoopy卡套,售價0圓 http://i.imgur.com/RlzJ5ep.jpg
4.固態硬碟 美光MX200 250GB 104/09/09購買,使用到105年3月中旬,保固剩約2.5年,售價2100圓(更改為2000圓) http://i.imgur.com/ftMDYYS.jpg
http://i.imgur.com/kcnrtiG.jpg
交易方式:面交 聯絡方式:站內信 順便問一下… 有哪位大大知道哪裡有磨剪刀的店家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09.2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58919308.A.3DA.html ※ 編輯: dorayi1208 (42.73.209.224), 03/25/2016 23:25:24

03/25 23:39, , 1F
Mx200 新的剩2188了...
03/25 23:39, 1F

03/26 00:00, , 2F
那~~~麼便宜@@
03/26 00:00, 2F
※ 編輯: dorayi1208 (42.73.209.224), 03/26/2016 00:01:59

03/27 11:57, , 3F
日圓?還是新台幣(元)?
03/27 11:57, 3F

03/29 12:11, , 4F
臺幣 臺幣ˊˇˋ
03/29 12:11, 4F
文章代碼(AID): #1MzLUCFQ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MzLUCFQ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