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國中操場變餐廳」 家長怒抗議世大運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我是一隻山羊)時間10年前 (2016/04/04 18:56), 編輯推噓11(16521)
留言42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國中操場變餐廳」 家長怒抗議世大運 【壹電視報導】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將在台北登場,興建當中的林口國宅完工後,會先做 為選手村使用,而主辦單位向選手村旁的林口國中商借操場,預計作為選手村餐廳。不過 從興建餐廳到恢復歸還,預計要在半年甚至一年的時間。不少家長認為校地縮減影響學生 權益,事前市府又沒有充分溝通,對此相當不滿! http://www.nexttv.com.tw/news/realtime/local/11530911/ 點下去有採訪 反正就是市長說要蓋在那邊 之後再拆掉 拆完順便整頓操場 蔡姐姐感覺真的超生氣的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33.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59767406.A.880.html

04/04 19:01, , 1F
沒錯 柯P要出來下台負責
04/04 19:01, 1F

04/04 19:23, , 2F
後悔投柯P
04/04 19:23, 2F

04/04 19:45, , 3F
要不要乾脆整個林口國中都當餐廳算了 超扯
04/04 19:45, 3F

04/04 19:48, , 4F
覺得這跟最近的小巨蛋漲價一樣,都沒溝通
04/04 19:48, 4F

04/04 19:50, , 5F
是不是有人中鉤了XDDDDD
04/04 19:50, 5F

04/04 20:56, , 6F
不懂為什麼世大運不住飯店就好,
04/04 20:56, 6F

04/04 20:58, , 7F
他們不是只住幾天,有需要大興土木,
04/04 20:58, 7F

04/04 20:59, , 8F
蓋8,9棟大樓給他們住?
04/04 20:59, 8F

04/04 21:04, , 9F
12天,還國中操場要 6個月以上,想也知道合不合理,
04/04 21:04, 9F

04/04 21:04, , 10F
唉~
04/04 21:04, 10F

04/04 21:15, , 11F
姓菜的不過就是個女版尚書大人
04/04 21:15, 11F

04/04 21:37, , 12F
會這麼久主要是要蓋新的操場還林中,台北市買單
04/04 21:37, 12F

04/04 21:50, , 13F
好誇張
04/04 21:50, 13F

04/04 21:56, , 14F
運動會干林口什麼事 怎不去台北蓋就好
04/04 21:56, 14F

04/04 22:03, , 15F
北市也算人至義盡了啦...禮堂蓋新的、操場蓋新的
04/04 22:03, 15F

04/04 22:03, , 16F
用的都是北市世大運經費
04/04 22:03, 16F

04/04 22:24, , 17F
都納稅來得
04/04 22:24, 17F

04/05 00:19, , 18F
問看看好彬彬跟砂石輪
04/05 00:19, 18F

04/05 00:29, , 19F
蔡姐姐當初可是不反對砍樹林蓋選手村
04/05 00:29, 19F

04/05 00:33, , 20F
這邊決策的是朱立倫 訪問的也是朱市長 大家覺得呢?
04/05 00:33, 20F

04/05 00:34, , 21F
反正還是北市出錢XDD
04/05 00:34, 21F

04/05 11:41, , 22F
真的是關林口屁事 蓋選手村還要砍一堆房子 而且沒蓋
04/05 11:41, 22F

04/05 11:41, , 23F
好前其實還好 問題是之後轉社會住宅 一次三千多戶
04/05 11:41, 23F

04/05 11:42, , 24F
長在那邊 文化一二三路的交通應該會完全崩潰 光一個
04/05 11:42, 24F

04/05 11:42, , 25F
三井就變那樣了 三千戶加進來想到就怕
04/05 11:42, 25F

04/05 11:43, , 26F
"砍一堆樹" 打錯xd
04/05 11:43, 26F

04/05 14:24, , 27F
真的很幹,我家住隆林街,不敢想像以後的交通..
04/05 14:24, 27F

04/05 14:34, , 28F
沒錯 就跟我之前說的一樣 柯批要下台負責
04/05 14:34, 28F

04/05 14:37, , 29F
不過我猜會有市長說捷運超棒der 交通打結只是暫時
04/05 14:37, 29F

04/05 14:37, , 30F
拉 請不要抹黑 三環三線我來實現剪綵
04/05 14:37, 30F

04/05 23:48, , 31F
環球都快幹死了XDDDDDD
04/05 23:48, 31F

04/06 02:30, , 32F
林口是砂石倫跟郝彬彬說好的,關柯p啥事…
04/06 02:30, 32F

04/06 03:28, , 33F
樓上你不懂 什麼事都找柯P負責就對了
04/06 03:28, 33F

04/06 03:29, , 34F
砂石輪跟郝冰冰的工作是是剪綵 沒有解決問題的功能
04/06 03:29, 34F

04/06 09:08, , 35F
世大運都籌備多久了,真以為議員現在才知道?
04/06 09:08, 35F

04/06 12:32, , 36F
真的很扯!!!幹嘛不去蓋在國父紀念館
04/06 12:32, 36F

04/06 14:36, , 37F
柯負責不意外啊,他都可以停掉講好的大巨蛋了
04/06 14:36, 37F

04/06 15:46, , 38F
把林口搞爛當建設,氣?根本幫兇
04/06 15:46, 38F

04/07 22:47, , 39F
前兩樓在反串吧XDD
04/07 22:47, 39F

04/08 02:20, , 40F
爛死了,有錢蓋房子沒錢蓋餐廳?
04/08 02:20, 40F

04/08 02:22, , 41F
選手村房子都還沒蓋好,附近的世大運廣告布條全拉出
04/08 02:22, 41F

04/08 02:22, , 42F
來了,怕林口人不知道嗎?頗好笑
04/08 02:22, 42F
文章代碼(AID): #1N0aXkY0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N0aXkY0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