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林口<-->深坑 通勤交通問題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咩嚕)時間10年前 (2016/04/24 00:30),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教各位 小妹五月時可能會開始到深坑的東南科大附近上班 看了google路線 最短距離是(路線A)走國一到圓山 再走建國高架-辛亥路-國三甲 但我有點害怕走到台北市的路(太久沒開車加上早上是不是很塞?) 所以看了還有(路線B 但距離最遠) 國一 -台64 - 中和轉國三 但是中和出口好像也是超塞的 請問有經驗的人可以跟我說一下走哪個好嗎? 或是有沒有其他路線可以代替? p.s. 上次有事從林口開去新店就花了一個小時多一點點...(是我笨 走台65) 我看深坑比新店又更遠 我實在不想每天至少三小時up在開車上>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7.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61429002.A.5BA.html

04/24 10:33, , 1F
如果都不塞車的話,路線A約50分鐘可以到,比B快
04/24 10:33, 1F

04/24 14:29, , 2F
國一接64比較塞吧...
04/24 14:29, 2F

04/24 17:26, , 3F
我之前住深坑,老家平溪,以往都走國一接建國;走64
04/24 17:26, 3F

04/24 17:26, , 4F
接板橋會塞;後來就走18標內湖接雪隧,然後石碇下,
04/24 17:26, 4F

04/24 17:26, , 5F
深坑在旁邊而已
04/24 17:26, 5F

04/25 07:43, , 6F
好的 謝謝各位~
04/25 07:43, 6F

04/25 09:08, , 7F
我先生也是在深坑上班,他走A路線。基本上只有三重
04/25 09:08, 7F

04/25 09:08, , 8F
高速公路會塞,後面都還好。給你參考
04/25 09:08, 8F

04/26 22:14, , 9F
建議早點出發啦~不然到時候擠擠擠
04/26 22:14, 9F
文章代碼(AID): #1N6wCAMw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N6wCAMw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