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公立附幼的選擇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yuuhi)時間10年前 (2016/04/24 09:00), 10年前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早安,請問在林口的公立附幼哪間比較好呢? 小弟目前住在中和,與家人討論後預計會在七月左右搬到林口。 目前問過了麗林與麗園,但是他們網站上的資訊不多,所以上來請問各位 今天又多看了南勢,請問這三間如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52.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61459654.A.BC0.html ※ 編輯: lch0807 (111.251.52.114), 04/24/2016 11:04:07

04/24 22:03, , 1F
國小附幼都差不多,重點是ㄧ般生抽籤要抽的到,通常
04/24 22:03, 1F

04/24 22:03, , 2F
5月就會抽籤決定了
04/24 22:03, 2F
文章代碼(AID): #1N71h6l0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N71h6l0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