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機場共乘5/3去,5/11回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欸頗)時間10年前 (2016/04/27 10:2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下周要去日本玩,無奈廉航時間都很爛 只好來看看有沒有人要共乘喔! 我們有兩人,一個大行李加一個背包或登機箱 去程 林口長庚-桃園機場 日期:五月三號 時間:6:40的班機,預計凌晨四點半左右出發 回程 桃園機場-林口長庚 日期:五月十一號 時間:00:40左右(也就是5/10半夜) 有意願者站內信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79.1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61724117.A.EF0.html

04/28 00:23, , 1F
我是5/7跟17QQ
04/28 00:23, 1F
文章代碼(AID): #1N82FLxm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N82FLxm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