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鎧鑫車業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yvern)時間10年前 (2016/05/04 18:2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篇文章其實早該在一個半月前po出來推薦 一直拖到現在才打 XDDD 下面的經過很冗長 讓我賺個P幣 趕時間、鍋子上正在熬湯沒時間看的重點如下 1. 服務態度很好 從一開始過去-遇到問題-寄放車子-回來牽車 態度一直都很好 2. 收費公道 前前後後拆了2.3次 還拆他自己車上零件來試 到最後試車才收500 3. 樂意解決問題 遇到問題會很樂意幫你解決跟幫你想辦法 也完全不排斥你自己帶料 唯一缺點:有在店裡聞到煙味 因為我對菸味很敏感就是了 整體來說雖然有菸味這個缺點 但是還是一間很不錯的店家 值得推薦各位去 以下落落長原文事情跟經過 先說一下大概 大概在2個月前小弟我有台機車有個剎車總泵要裝 (零件我自己帶的) 稍微網路上找了一下資料 先去了某間網路上也有人推薦的車行 但是老闆表示:"裝這個東西麻煩啦 螺絲甚麼的都要再找 你去找別人裝" 於是我只好再繼續找附近推薦的店家 後來就找到了鎧鑫車業 不得不說 一開始過去的時候看到門口幾台年輕人的改裝速可達就讓我先猶豫了一下... 後來進去表明來意之後 老闆也表示OK沒問題 於是我就留下零件閃人了 幾個小時過後老闆打來表示遇到一個問題 油管螺絲不合導致會漏油 我人到現場後老闆也接連拿了2.3個手邊有的螺絲來試 之後甚至拆店內新油管上面的螺絲+跑出去幫我找+拆他自己車上的來試也都無法 之後小弟我只好自己再去網路上購買該油管的專用螺絲 不過要再從日本寄過來... 適逢我剛好要出國20天 打算去把車先牽回來的時候老闆表示放他店裡沒關係 (就我所知 一般店家比較不願意讓車子留在店裡負保管責任之類的) 就這樣一直到我回來再去店裡牽車也已經過了接近一個月 超感謝他 一直到最後問題解決 車子也都OK了要結帳的時候老闆跟我收了500元而已 @@ 安裝工資+跑來跑去測試+車子放店裡接近1個月 個人真的認為很便宜 (更何況我的是檔車 當初為了閃油杯的位子還調整了好一陣子) 總結來說 店的位子的問題讓他的客人似乎不是很多 不過服務的態度跟內容很不錯 加上合理的收費標準個人認為是一間值得推薦的店家! 不過店裡偶有菸味對我來說會扣點分數就是了..... 補充一下 店的位子在林口文化三路跟中山路交叉路口附近 老闆是個壯壯的年輕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87.2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62357398.A.6C5.html
文章代碼(AID): #1NASsMR5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NASsMR5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