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嫁到林口2年囉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Mandy)時間10年前 (2016/05/12 22:36), 10年前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歡迎加入林口板的行列 ◎◎◎◎◎ ID:mind761112 綽號:Mandy ==個人資料== 性別 :女 出生年月日: 血型 : ==學經歷== 國小 : 國中 : 高中職/五專: 大學 :龍華科大 ==目前狀態== 目前狀態(在學/工作):坐在辦公室屁股越來越大的小職員 居住地 : 常出沒地點 : 最喜歡林口的哪裡 :運動公園好方便 ==其他== 興趣: 其他:(相簿/Blog/Homepage/MSN/skype/ICQ......) 對林口的期許或感想: 認識林口是從交往到嫁人當媽了也七年半了~ 真的覺得林口的路好好記(我是小路痴) 要迷路很困難啦! 只是這裡跟我的家鄉一樣, 是一個一直需要開除濕機的地方~ 所以我一直在打噴嚏~ 想跟大家說的話: 還好有這裡,讓我更認識林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21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63063787.A.BB6.html

05/12 23:13, , 1F
推薦使用空淨機有差!!!!
05/12 23:13, 1F
※ 編輯: mind761112 (114.45.218.3), 05/15/2016 22:52:46
文章代碼(AID): #1ND9Jhks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ND9Jhks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