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長庚附近現打果汁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darkwindwind)時間10年前 (2016/05/13 07:35),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前都買南北小吃外面一間媽媽在賣果汁, 還有額外買雞腿捲什麼的, 後來她收掉了, 現在好像是鍋燒麵。 喝過微笑杯杯跟大苑子, 還是喜歡那種現打果汁, 不知道還有哪裡有呢? 不然就只好去平常賣水果的那間 買15元果汁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87.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63096121.A.132.html

05/13 09:53, , 1F
50嵐附近有間魔力果汁,他是現打的,還有兩杯比較便
05/13 09:53, 1F

05/13 09:53, , 2F
宜的!
05/13 09:53, 2F
文章代碼(AID): #1NDHCv4o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NDHCv4o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