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約莫20年前長庚對面的滷肉飯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滄桑)時間10年前 (2016/05/14 00:02),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機排版 見諒 小的時候曾經到林口長庚看病 屁孩屁孩的我打完針走出來 邊走邊喊痛 記得爸媽有帶我去吃一間滷肉飯 方位約現在的肯德基大約 往二路點是一間咖啡廳 一進去就料理要走長長的走道才是用餐區 當初記得三點多還是人滿為患 不知道是我做夢還是真有其事 想問問看板上的林口人有沒有印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42.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63155362.A.B4C.html

05/14 07:42, , 1F
鬍鬚張
05/14 07:42, 1F

05/14 08:11, , 2F
一樓正解
05/14 08:11, 2F

05/14 10:06, , 3F
八珍鳳姐?沒開很久了
05/14 10:06, 3F

05/14 10:07, , 4F
是鬍鬚張嗎...印象中不像
05/14 10:07, 4F

05/14 17:47, , 5F
應該不是,那邊2002左右是有鬍鬚張
05/14 17:47, 5F

05/14 17:48, , 6F
但是印象中生意沒很好,文化二路是後來又開的
05/14 17:48, 6F

05/15 00:34, , 7F
不是鬍鬚張 我記得是一家麵店 我小時候也常去
05/15 00:34, 7F

05/15 14:38, , 8F
覺得搞笑滷味老闆魯肉飯超好吃 肉很瘦
05/15 14:38, 8F

05/15 23:11, , 9F
對吧 小時候記得生意很好 後來收掉了
05/15 23:11, 9F

05/18 20:39, , 10F
八珍鳳姐
05/18 20:39, 10F
文章代碼(AID): #1NDVgYjC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NDVgYjC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