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乘]林口 -> 內湖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FuCkA)時間10年前 (2016/05/31 16:1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小弟6/6月6日開始在內湖上班,正常周一至周五都到內湖,上班時間不限,希望能找到3個一起共乘的夥伴 路線從公園路始,可沿路上車,下車地點暫訂為09:00到港墘站,詳細再站內信討論,謝謝 Line ID:stanlin198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6.131.1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64682614.A.C5D.html
文章代碼(AID): #1NJKXsnT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NJKXsnT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