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福德黃昏市場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ethan)時間10年前 (2016/06/26 15:53),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去隨便買 發現賣菜的價錢蠻實在的 金針菇特價一包5元 青蔥一把10元 白蘿蔔一條10元 滿200元送一顆高麗菜 買菜就送蒲瓜 不買真是對不起自己,哈哈 另一攤賣水果的感覺也不賴 鳳梨是「屏東維根」無植物賀爾蒙 超大西瓜一個300(好市多299) 這個市場人氣好像不夠 就幫忙宣傳宣傳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53.1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66927639.A.BEF.html

06/26 16:35, , 1F
其實有些東西偏貴 一來一往倒是還好
06/26 16:35, 1F

06/26 20:19, , 2F
魚超貴
06/26 20:19, 2F

06/26 21:34, , 3F
施家班的青菜真的算便宜
06/26 21:34, 3F

06/26 21:38, , 4F
空心菜一把也是10元
06/26 21:38, 4F

06/26 23:40, , 5F
有東西偏貴沒錯 主要是方便囉~
06/26 23:40, 5F

06/27 21:06, , 6F
在哪裡啊...?
06/27 21:06, 6F

06/27 22:53, , 7F
應該是信義路上,文化一路口附近
06/27 22:53, 7F

06/29 09:51, , 8F
進去左側 鯊魚醃攤,雞肉攤 CP值高
06/29 09:51, 8F

06/29 22:47, , 9F
好停車
06/29 22:47, 9F

06/30 13:57, , 10F
沙魚煙好像不做了,買東西很方便,青菜會澆大量的水
06/30 13:57, 10F

06/30 13:58, , 11F
不太耐放,請問魚攤的魚新鮮嗎?可以買嗎?不會看
06/30 13:58, 11F
文章代碼(AID): #1NRueNll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NRueNll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