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離子燙髮廊推薦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happy)時間10年前 (2016/07/15 20:06),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小妹剛成為林口媳婦兩個月,住在文化三路未來城附近,本身是長頭髮超級自然 捲髮質,半年需要燙ㄧ次離子燙才好整理,有去尋找大家都推的彤琳髮粧,但現在已經變 成傑克漢堡了,請問板友是否可推薦使用藥水好直度持久的髮廊跟設計師,解救我的獅子 頭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04.1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68584401.A.35D.html

07/16 01:53, , 1F
等等亂剪那位一定會來推文
07/16 01:53, 1F

07/16 16:25, , 2F
彤琳搬到林口高中附近了
07/16 16:25, 2F

07/22 10:12, , 3F
推百爵沙龍,低調的好店家
07/22 10:12, 3F
文章代碼(AID): #1NYD7HDT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NYD7HDT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