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長庚旁築地樂樂町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納茲卡)時間10年前 (2016/07/18 00:24), 10年前編輯推噓12(1207)
留言19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陣子看到板友們在討論這間店 昨天晚上想說要連續上班該犒賞自己一下 就去看看是否營業了 嗯,已經開始營業了XD 到的時候大約五點半左右,店裡只有一桌客人 等到我坐下點好餐,客人也陸陸續續進門 可能因為客人少,所以餐點很快就上齊了 覺得不錯,不過以男生的胃口來說份量可能稍嫌不足 店裡可以加飯,不過我沒使用倒是真的 店的空間滿寬敞,不過在雙人桌部份的空間稍嫌密集,像小弟這樣的肥宅經過總是害怕打 擾其他客人用餐 至於詳細的食記或是跟本店的比較,可能就有勞其他板上的大大了 以上是本次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53.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68772654.A.6E5.html

07/18 11:26, , 1F
林口文化三路的樂樂町也是位子有點密集~
07/18 11:26, 1F

07/18 12:03, , 2F
新莊的位置也頗擠
07/18 12:03, 2F

07/18 12:10, , 3F
男生好像真的容易吃不飽~
07/18 12:10, 3F

07/18 12:11, , 4F
可以加飯然後配味增湯(料超多)
07/18 12:11, 4F
可是我去喝湯的時候沒什麼料QQ ※ 編輯: Nazca7 (180.204.85.201), 07/18/2016 13:46:57

07/18 18:31, , 5F
請問詳細地址? 還有可以外帶嗎?謝謝
07/18 18:31, 5F

07/18 18:57, , 6F
分享推
07/18 18:57, 6F

07/18 20:23, , 7F
今天經過 但沒進去吃 價位很不錯哈哈
07/18 20:23, 7F

07/18 20:34, , 8F
07/18 20:34, 8F

07/18 20:34, , 9F

07/18 20:35, , 10F
就在韓爐旁邊而已
07/18 20:35, 10F

07/18 21:16, , 11F
文化路長庚原本路口那邊的對面 只是現在那裏是工地
07/18 21:16, 11F

07/18 21:18, , 12F
樓上到底想說什麼
07/18 21:18, 12F

07/18 22:23, , 13F
樓樓上想講的是 築地在之前從文二進入長庚醫院入口
07/18 22:23, 13F

07/18 22:24, , 14F
的對面,只是目前那個路口變成了工地(長庚宿舍)
07/18 22:24, 14F

07/19 11:25, , 15F
原來是這樣
07/19 11:25, 15F

07/21 23:36, , 16F
女生點一份定食,吃超飽~白飯、味噌湯、茶自取(類似
07/21 23:36, 16F

07/21 23:36, , 17F
百八漁場、定食8) 2樓尚有座位,可預約
07/21 23:36, 17F
咦?!白飯自取嗎?我去的時候是說要跟店員說唉?!! ※ 編輯: Nazca7 (101.15.241.218), 07/24/2016 21:52:34

07/28 20:00, , 18F
白飯跟服務人員講就有了喔 ~ 要醋飯或是白飯都可以
07/28 20:00, 18F

07/28 21:57, , 19F
價格划算優惠 不錯吃
07/28 21:57, 19F
文章代碼(AID): #1NYx4kRb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NYx4kRb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