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三井人潮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山上的野孩子)時間10年前 (2016/07/24 11:52), 編輯推噓8(807)
留言15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請問今天假日三井人潮如何呢?想和朋友去那邊逛逛,怕人潮太多,謝謝大家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53.1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69332373.A.F34.html

07/24 12:27, , 1F
逛永遠不會擠 擠的是吃飯
07/24 12:27, 1F

07/24 12:36, , 2F
室內室外兩個世界
07/24 12:36, 2F

07/24 12:54, , 3F
逛沒甚麼人 大家都是去吃飯的
07/24 12:54, 3F

07/24 13:28, , 4F
剛回來 人超多@@" 不過買東西是OK的~
07/24 13:28, 4F

07/24 15:49, , 5F
覺得發文問這種問題真的很無聊- - 假日有可能沒人?
07/24 15:49, 5F

07/24 16:04, , 6F
假日用餐人真的爆多啊......
07/24 16:04, 6F

07/24 16:25, , 7F
假日吃的排隊起碼都一小時以上起跳XD
07/24 16:25, 7F

07/24 16:51, , 8F
一定都人超多 要吃東西沒訂位別去
07/24 16:51, 8F

07/24 19:48, , 9F
威秀不知何時開?
07/24 19:48, 9F

07/24 19:49, , 10F
因為住的很遠,所以才會參考有在那邊人的意見
07/24 19:49, 10F

07/24 20:21, , 11F
通常放假的第一天人比較少,第二天開始爆滿
07/24 20:21, 11F

07/24 21:05, , 12F
應該改名 三井美食街
07/24 21:05, 12F

07/24 23:39, , 13F
威秀下周三營運 打卡有買一送一卷
07/24 23:39, 13F

07/25 01:36, , 14F
覺得是因為凹累價格很不凹累~只好吃飯,哈哈
07/25 01:36, 14F

07/25 12:33, , 15F
大家都去吃飯的,買東西大部分也是看看而已
07/25 12:33, 15F
文章代碼(AID): #1Nb3kLyq (LinKou)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b3kLyq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