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有人要回高雄的嗎? 星期二晚上8/2
我是高雄人 在林口工作
星期二要開車南下 有人要搭便車嗎?
大約10-11點
車上可煙 可飲食 只要不弄髒弄臭弄壞
其他我不是很在意 但請有禮貌
只徵一位 因為我的車只能坐一位副駕
雪鐵龍C2 車子會稍微有點吵
請來信或賴討論哦 westsidesh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75.1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69971851.A.664.html
推
07/31 23:27, , 1F
07/31 23:27, 1F
推
08/01 00:51, , 2F
08/01 00:51, 2F
→
08/01 01:53, , 3F
08/01 01:53, 3F
推
08/01 12:08, , 4F
08/01 12:08, 4F
推
08/02 17:42, , 5F
08/02 17:42, 5F
LinKo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