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有人要回高雄的嗎? 星期二晚上8/2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西海岸馬太)時間10年前 (2016/07/31 21:30),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高雄人 在林口工作 星期二要開車南下 有人要搭便車嗎? 大約10-11點 車上可煙 可飲食 只要不弄髒弄臭弄壞 其他我不是很在意 但請有禮貌 只徵一位 因為我的車只能坐一位副駕 雪鐵龍C2 車子會稍微有點吵 請來信或賴討論哦 westsidesh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75.1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69971851.A.664.html

07/31 23:27, , 1F
推共乘~
07/31 23:27, 1F

08/01 00:51, , 2F
推~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搭XD
08/01 00:51, 2F

08/01 01:53, , 3F
我一年才回去一兩次XD
08/01 01:53, 3F

08/01 12:08, , 4F
共乘推~也是高雄人^_^
08/01 12:08, 4F

08/02 17:42, , 5F
好棒!
08/02 17:42, 5F
文章代碼(AID): #1NdVsBPa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NdVsBPa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