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亂剪endy感謝各位的朋友!
親愛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這兩個月支持著Endy
Endy來林口亂剪也快8個月了 原本在台北東區上班 因為一個機會讓endy來到了林口 以前從沒想過會來到林口上班 卻很意外的會一眼就喜歡了林口環境 ㄧ直覺的林口跟天母一樣舒服 8個月了 endy一直很珍惜板上來的朋友 不管是服務 或著是朋友對頭髮上的需求 endy也一定盡全力的去做到。
今天endy不打活動。endy不太會表達 但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可能是老了 多愁善感了起來)
也對一些板上的朋友很抱歉 因為常把活動貼上來 讓你們感到不舒服 真的很抱歉(鞠躬)
這是這段時間 畢業和放暑假的學生 對頭髮的大解放做品http://i.imgur.com/uzSBPMR.jpg

你們真的都很可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176.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70202617.A.B1E.html
推
08/03 22:30, , 1F
08/03 22:30, 1F
推
08/04 00:07, , 2F
08/04 00:07, 2F
推
08/04 11:32, , 3F
08/04 11:32, 3F
LinKo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