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亂剪endy感謝各位的朋友!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不知道)時間10年前 (2016/08/03 13:36),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親愛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這兩個月支持著Endy Endy來林口亂剪也快8個月了 原本在台北東區上班 因為一個機會讓endy來到了林口 以前從沒想過會來到林口上班 卻很意外的會一眼就喜歡了林口環境 ㄧ直覺的林口跟天母一樣舒服 8個月了 endy一直很珍惜板上來的朋友 不管是服務 或著是朋友對頭髮上的需求 endy也一定盡全力的去做到。 今天endy不打活動。endy不太會表達 但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可能是老了 多愁善感了起來) 也對一些板上的朋友很抱歉 因為常把活動貼上來 讓你們感到不舒服 真的很抱歉(鞠躬) 這是這段時間 畢業和放暑假的學生 對頭髮的大解放做品http://i.imgur.com/uzSBPMR.jpg
你們真的都很可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176.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70202617.A.B1E.html

08/03 22:30, , 1F
推 之前去過很喜歡 過程與結果都很棒
08/03 22:30, 1F

08/04 00:07, , 2F
推 喜歡給endy剪髮,很放心交給有熱忱的人
08/04 00:07, 2F

08/04 11:32, , 3F
08/04 11:32, 3F
文章代碼(AID): #1NeOBviU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NeOBviU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