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第四台和網路的過戶(永佳樂和台灣大寬頻)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萍)時間10年前 (2016/08/03 21:3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近日準備搬家離開林口到桃園龜山, 而永佳樂的合約是到明年的四月底, 若剛好有人需要短期居住, 就可以不用和永佳樂簽至少兩年的約了, 不過要麻煩您與我一同到新莊的臨櫃辦理過戶, 說明一下目前是三個月繳一次費用, 費用是4461元。 若需要的話,麻煩站內信, 最晚到八月底,不然我們就會直接退租了,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77.153.1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70231079.A.3F4.html

08/04 17:08, , 1F
希望你可以找到人 不然申請容易 退租困難
08/04 17:08, 1F
文章代碼(AID): #1NeV8dFq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NeV8dFq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