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午夜的林口覓食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幽雨)時間10年前 (2016/08/05 22:20),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資深的版友 午夜0:00下班後除了麥當勞,永和豆漿外,有沒有其他推薦美食(統二化工不要推)。 長庚那邊又太遠(住處接近湖北里近八里),騎過去耗費時間。 懇請推薦宵夜解飢之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6.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70406831.A.91D.html

08/05 22:51, , 1F
文化二路阿郎雞排
08/05 22:51, 1F

08/05 23:02, , 2F
林口舊街呢?
08/05 23:02, 2F

08/05 23:03, , 3F
印象中真的只剩長庚那邊鐵皮屋比較多吃的
08/05 23:03, 3F

08/05 23:03, , 4F
舊街也只剩永和豆漿了吧
08/05 23:03, 4F

08/06 06:59, , 5F
林口宵夜選擇很多 很多不同的永和豆漿可以選擇
08/06 06:59, 5F

08/06 07:00, , 6F
林口作吃的都只會賣豆漿的樣子…………
08/06 07:00, 6F

08/07 18:06, , 7F
宵夜沙漠
08/07 18:06, 7F

08/07 18:26, , 8F
林口有沒有開比較晚的熱炒?
08/07 18:26, 8F

08/08 09:21, , 9F
別到林口 長庚比較多
08/08 09:21, 9F
文章代碼(AID): #1NfA2laT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NfA2laT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