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三井outlet人潮及停車問題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ROC)時間9年前 (2016/08/28 12:29), 編輯推噓9(9010)
留言1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emifinals (新氣象!)》之銘言: : 等一下想帶家人去三井, : 但很怕人潮過多, : 請問大家最近三井還會這麼多人嗎? : 開車過去ok嗎? : 謝謝 八月初連續兩個星期去三井 兩千多個停車場大概剩七百多跟九百多 金子半之助大概要排 20分鐘 藏壽司晚上八點因為預約額滿不開放現場號碼牌 去日本outlet都沒這麼多人 看起來人不會超級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89.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72358563.A.8D8.html

08/28 15:52, , 1F
跟開幕相比確實少很多,不過假日還是蠻多人
08/28 15:52, 1F

08/28 16:03, , 2F
這兩天1點左右都爆滿沒車位了~
08/28 16:03, 2F

08/28 18:49, , 3F
平日人還好,假日人還是多 車難停
08/28 18:49, 3F

08/28 18:49, , 4F
或者停遠一點
08/28 18:49, 4F

08/28 20:46, , 5F
因為現在有活動,要不然人會更少
08/28 20:46, 5F

08/28 21:54, , 6F
大家好像希望三井人少點是吧?原因何在?
08/28 21:54, 6F

08/28 21:56, , 7F
沒活動的周日也會只剩3-400位 這樣也還是很多人吧?
08/28 21:56, 7F

08/28 21:58, , 8F
因為政府規劃不好,塞車擾民,寶可夢的意思
08/28 21:58, 8F

08/28 22:00, , 9F
現在已經不塞了吧~連未來城的人都說ok了
08/28 22:00, 9F

08/28 22:00, , 10F
阿不是說人變少了 又怎麼會塞?
08/28 22:00, 10F

08/28 22:01, , 11F
感覺大家對三井只有滿滿的恨意 有點出乎意料0.0
08/28 22:01, 11F

08/29 00:02, , 12F
你說的”大家”只有你樓上一個阿0.0
08/29 00:02, 12F

08/29 06:02, , 13F
哈哈 拍謝 因為正巧別的板上一堆人狂K三井 so..
08/29 06:02, 13F

08/29 11:12, , 14F
我住附近~明顯感覺人潮比較少
08/29 11:12, 14F

08/29 11:17, , 15F
少很多
08/29 11:17, 15F

08/29 11:39, , 16F
本來就沒有每天過年的啦,假日人多平日人少正常
08/29 11:39, 16F

08/29 11:40, , 17F
每個購物中心都一樣,還是誰能跟我說 哪間平日也爆
08/29 11:40, 17F

08/29 11:40, , 18F
滿的?
08/29 11:40, 18F

08/29 12:24, , 19F
假日人多,平日則是不少附近媽媽帶孩子進去吹冷氣
08/29 12:24, 19F
文章代碼(AID): #1NmcYZZO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NmcYZZO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