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不推中山路上石味鍋鍋已刪文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獅子)時間9年前 (2016/10/25 20:09),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不推不是因為東西難吃 事實上是我都還沒吃到就決定上版寫不推薦的文章 緣由是這樣的 我跟老公兩人晚餐經過看到新開了一間鍋店 兩個愛吃鍋的人當然是決定來吃吃看 進來剛好沒有位子 店員A問我們要不要併桌(四人桌中的兩個位子) 我們看現場還有其它兩人位 我們就跟她說不併桌 要等一下其他座位 後來等到了位子 但也是四人桌(空的) 入桌前她就再問了一次可不可以併桌 (那我們等15分鐘是在等心酸的嗎?) 我們說不 不併桌 後來坐下來在等的時候 店員B就走來說: 不好意思這裡請你們挪一下座位 坐到同一側,另一側有人要跟你們併桌 此時老公超級不爽的表示:不能不併桌嗎? 店員B:不行,我們這裡一定都要併桌 (真是白眼翻到天邊去了,那叫我們等是在等跟另外一組人併桌??) 為了場面不要太難看 而且已經付錢了就還是讓他們併桌 但吃一個飯讓人心情差到極致 吃完還是說一下心得:鍋內料很少 酸白菜鍋味道還好,牛奶鍋偏淡偏稀 整體而言服務態度我就大打折扣了 不會再來! 可能還是繼續吃我的熊谷好了……… (如果店家堅持併桌是必須 那就一開始表明,那我們應該就會堅持等到兩人位 不喜歡這樣受氣,哼!肚子餓的人不能惹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51.1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77397354.A.A5C.html

10/25 21:54, , 1F
既然店家堅持要併桌,還一直問客人要不要 問爽的嗎>
10/25 21:54, 1F

10/25 22:24, , 2F
幫拍拍,有笑有拍(欸...?
10/25 22:24, 2F

10/25 23:38, , 3F
我好像連選項都沒有就默默被併了...
10/25 23:38, 3F

10/25 23:39, , 4F
沒關係啦,有選項也是被併啊……
10/25 23:39, 4F

10/26 07:57, , 5F
聽說劣評如潮
10/26 07:57, 5F

10/26 09:10, , 6F
謝謝分享,不會去了
10/26 09:10, 6F

10/26 12:45, , 7F
總之是一個拼翻桌率,認為賺錢比顧客感受重要的店
10/26 12:45, 7F

10/26 22:43, , 8F
老闆默默把粉絲頁面關了...
10/26 22:43, 8F

10/26 23:31, , 9F
等了不併桌....有點莊孝維....
10/26 23:31, 9F

10/28 20:38, , 10F
這……好熟悉的畫面,我好像在場?還是跟你們同樣慘
10/28 20:38, 10F

10/28 20:38, , 11F
的客人?
10/28 20:38, 11F

10/28 20:39, , 12F
我當下也有OS怎麼等了還是併桌
10/28 20:39, 12F
文章代碼(AID): #1O3qjgfS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O3qjgfS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