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這禮拜天排演唱會的隊
明天早上八點要排蔡依林那場的票
請問是在巨蛋的哪邊呀@@?
因為第一次去排,不知道在巨蛋的哪裡
話說,現在應該不會已經有人了吧
有和之前一樣分區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2.137.253
推
04/28 22:40, , 1F
04/28 22:40, 1F
推
04/29 01:58, , 2F
04/29 01:58, 2F
推
04/29 06:40, , 3F
04/29 06:40, 3F
→
04/29 06:41, , 4F
04/29 06:41, 4F
推
04/29 08:11, , 5F
04/29 08:11, 5F
推
04/29 12:14, , 6F
04/29 12:14, 6F
→
04/29 12:14, , 7F
04/29 12:14, 7F
推
04/29 12:57, , 8F
04/29 12:57, 8F
→
04/29 12:57, , 9F
04/29 12:57, 9F
→
04/29 12:58, , 10F
04/29 12:58, 10F
推
04/29 18:02, , 11F
04/29 18:02, 11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