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這禮拜天排演唱會的隊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Frank)時間14年前 (2012/04/28 21:19),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天早上八點要排蔡依林那場的票 請問是在巨蛋的哪邊呀@@? 因為第一次去排,不知道在巨蛋的哪裡 話說,現在應該不會已經有人了吧 有和之前一樣分區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2.137.253

04/28 22:40, , 1F
從巨蛋的西門開始,分1F、2F
04/28 22:40, 1F

04/29 01:58, , 2F
樓上辛苦了~~~
04/29 01:58, 2F

04/29 06:40, , 3F
靠,居然有人丟了張椅子6點半才出現,11點來排隊到現在的
04/29 06:40, 3F

04/29 06:41, , 4F
我,好像笨蛋,不爽,這樣就有A區的票,太過份
04/29 06:41, 4F

04/29 08:11, , 5F
樓上的可以把椅子丟掉!!!當作沒這件事~
04/29 08:11, 5F

04/29 12:14, , 6F
有分區???不是只分一二樓,不同的門進場嗎?
04/29 12:14, 6F

04/29 12:14, , 7F
要依區坐??
04/29 12:14, 7F

04/29 12:57, , 8F
昨天去看中孝介那場,是免驗票,而且自由入座
04/29 12:57, 8F

04/29 12:57, , 9F
所以現在已經發完了嗎 結果我睡太晚沒去排..
04/29 12:57, 9F

04/29 12:58, , 10F
今天去索蔡依林的票人超多,好像九點多就發完了
04/29 12:58, 10F

04/29 18:02, , 11F
沒分區,只分1、2樓,以為分區徹夜排隊,唉~
04/29 18:02, 11F
文章代碼(AID): #1Fc-vLjT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c-vLjT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