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春遊苗栗演唱會下雨....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小偉)時間14年前 (2012/04/27 18:22),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看來今明天兩晚上下雨機率很大 大家真的要穿雨衣上場了嗎? XD 應該也不可能遷到巨蛋去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6.14

04/27 19:11, , 1F
雨目前緩和了,喜歡聽歌的人就出門吧!依照過去的經驗是,
04/27 19:11, 1F

04/27 19:12, , 2F
如果進場人數少,觀眾免驗票直接入場。
04/27 19:12, 2F

04/27 22:39, , 3F
如果自己開車去,會不會很難停? >"<
04/27 22:39, 3F

04/28 09:35, , 4F
停車場還蠻大的。
04/28 09:35, 4F
文章代碼(AID): #1FcdDduD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cdDduD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