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苗客到竹南火車站怎麼搭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蘇酸)時間14年前 (2012/04/27 19:16),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請問各位版大 我住在竹南中華路上京元電子附近 因明天早上有事出門但不能用機車到竹南火車站 若是從京元電子(頂大埔站)這邊搭客運到竹南火車站 要搭幾號車呢? 因為上了苗客的網站根本看不懂他路線還有時間表 只隱約知道好像要到火車站的車都會走公義路 請問有人可以指點我一下嗎?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05.219

04/27 19:36, , 1F
坐到頭份總站 然後再轉搭往竹南車站的公車
04/27 19:36, 1F

04/27 19:44, , 2F
頭份總站是靠交流道的那個對嗎?
04/27 19:44, 2F

04/27 20:12, , 3F
是在頭份上公園那邊 好樂迪對面
04/27 20:12, 3F

04/27 21:02, , 4F
我了解了,謝謝你!!!
04/27 21:02, 4F

04/27 21:19, , 5F
是北上還是南下 北上的話 建議直接搭公車去新竹
04/27 21:19, 5F
文章代碼(AID): #1Fce0cD0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ce0cD0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