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摩斯漢堡正式進軍苗栗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歐農)時間14年前 (2012/04/29 10:47), 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可能大家可能都在人力銀行發現摩斯漢堡要進軍苗栗 可是到底是竹南還是頭份呢?我用我打聽到的來說明一下 事實上早在半年前摩斯漢堡就已經想進軍頭份尚順廣場 可是尚順的租金貴,而且又有觀光夜市的一些鬼扯蛋,所以計畫停滯 後來第二個地點是竹南的延平路88號,後來進行評估,開始猶豫開設地點 因為機緣巧合,剛好遇到摩斯漢堡總公司的主管 主管表示,因為要進行評估,所以時間比較長,但是現在已經確定要開店 而且確定是在六月底就開,至於是頭份還是竹南,其實似乎是竹南勝算比較大(頭份貴) 頭份竹南兩邊開的機率微乎其微,但是相關訊息我會繼續追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5.97.185

04/29 10:48, , 1F
PS 會說正式進軍,是因為目前得知,西湖摩斯屬於台中區域
04/29 10:48, 1F

04/29 10:53, , 2F
補充 會想進軍尚順是因為 看到頭份西堤是全台業績最高的
04/29 10:53, 2F

04/29 10:54, , 3F
以上內容出自於 摩斯漢堡
04/29 10:54, 3F

04/29 13:13, , 4F
尚順的點對速食比較不利...況且摩斯跟西堤定位不同
04/29 13:13, 4F

04/29 17:36, , 5F
頭份店預計7月初開店,就在爭鮮隔壁。
04/29 17:36, 5F

04/29 17:39, , 6F
詳情請連結1x4 mos苗栗頭份店
04/29 17:39, 6F

04/29 17:42, , 7F
爭鮮、麥當勞、肯德基現在又多mos競爭精彩可期!!
04/29 17:42, 7F

04/29 18:27, , 8F
不來苗栗市..........................
04/29 18:27, 8F

04/29 23:24, , 9F
還有定食8在那.... 不過我覺得肯德基生意一直起不來 好危險
04/29 23:24, 9F

04/29 23:26, , 10F
頭份西堤業績最高,那台北SOGO旁的西堤表示~ 搔頭
04/29 23:26, 10F

04/30 04:16, , 11F
竹南的肯德基掛掉了 剩下麥當勞跟他pk戰
04/30 04:16, 11F

04/30 09:03, , 12F
0124 那個位置就是之前的銀行吧!!我也是問總公司的主管@@
04/30 09:03, 12F

05/07 14:19, , 13F
104在應徵了 嗯開定了(?
05/07 14:19, 13F
文章代碼(AID): #1FdAl2iO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dAl2iO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