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賞桐花有公車到麻?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PG是過去的名字)時間14年前 (2012/04/29 13:00),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下星期想去苗栗賞桐花 雖然是新竹人但騎車感覺還是有點遠 有查過桐花季官網 公車好像只有去香格里拉樂園的 不知道如果用搭火車加公車的方式有沒有辦法去賞桐花呢 還有有推薦的半日遊步道行程麻?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196.22

04/29 18:00, , 1F
看你想去哪個地方 ? 如果是桐花公園是有公車到,但多久一
04/29 18:00, 1F

04/29 18:01, , 2F
班,就得看新竹客運上的時間表了
04/29 18:01, 2F
文章代碼(AID): #1FdChr8w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dChr8w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