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草莓冰棒~~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candy)時間14年前 (2012/04/29 22:45),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說縣內產那麼多草莓 請問有人做成冰棒的嗎 如果有 哪邊有再賣呢 請知道的朋友 知會一下嚕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29.225

04/29 22:59, , 1F
大湖酒庄 沒去過嗎?
04/29 22:59, 1F

04/30 01:34, , 2F
草莓都能變成香腸了,冰棒算什麼!
04/30 01:34, 2F

04/30 13:46, , 3F
推草莓都成香腸了
04/30 13:46, 3F
文章代碼(AID): #1FdLFw1L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dLFw1L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