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竹南到高雄的交通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紅狐狸的身世之謎)時間14年前 (2012/04/30 12:48),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5/12因工作要到晚上10點才結束,擔心沒有客運可以回高雄過母親節 請問有什麼方法晚上十點後可以從竹南到高雄呢? (因為有次在苗栗市政府要回高雄,才發現十點後就沒客運了, 也不知道哪個交流道有南下客運,好在坐到末班火車到新竹轉計 程車再轉客運,敲麻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4.114

04/30 13:04, , 1F
或許坐火車到台中轉客運呢?
04/30 13:04, 1F

04/30 13:19, , 2F
苗栗市區一般時段就沒有去高雄的客運吧 國光號N年前
04/30 13:19, 2F

04/30 13:20, , 3F
就停開了...野雞車的話我也很好奇 是有看過招牌
04/30 13:20, 3F

04/30 13:20, , 4F
但是詳細上車地點跟時間不清楚
04/30 13:20, 4F

04/30 13:22, , 5F
不過坐火車去台中 十點後可能也只剩最後一班了時間要算好
04/30 13:22, 5F

05/01 00:22, , 6F
用視訊過節!
05/01 00:22, 6F

05/02 23:37, , 7F
坐05/13凌晨的火車如何?
05/02 23:37, 7F
文章代碼(AID): #1FdXc8OH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dXc8OH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