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機車從竹南往頭份地下道前要注意...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John Cena WWE)時間14年前 (2012/06/06 11:42), 編輯推噓6(9312)
留言24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號外...號外... 住竹南頭份的要注意... 現在警察常常躲在竹南往頭份自強路的地下道前 就"蝦很大"那間的貨車後方抓違規左轉... 每次都看到一堆人被抓... 真可憐... 小偷都不去抓專抓善良老百姓... 而且還躲躲藏藏的躲在貨車後面比小偷還要偷偷摸摸的... 原來善良老百姓是繳稅請他來欺負自己的... 話說違規左轉本身就不對... 但警察抓這種違規的認真程度拿去抓小偷強盜比較實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5.98.178

06/06 11:43, , 1F
推 每次下班經過那 看過不少次 在那抓人
06/06 11:43, 1F

06/06 11:44, , 2F
最狠的是 有時候還人家趕上班的時間抓
06/06 11:44, 2F

06/06 12:18, , 3F
會不會就是抓不到小偷和強盜才來抓交通違規~
06/06 12:18, 3F

06/06 12:20, , 4F
交通警察跟那些抓小偷的有分嗎???
06/06 12:20, 4F

06/06 12:42, , 5F
既然如此,乖乖左轉不就好了
06/06 12:42, 5F

06/06 12:43, , 6F
都抓不到違規就會去抓強盜了
06/06 12:43, 6F

06/06 13:12, , 7F
看不懂 是抓哪裡的違規左轉?
06/06 13:12, 7F

06/06 13:22, , 8F
通常都是二個警察大約下午四五點在抓紅燈左轉的騎士~
06/06 13:22, 8F

06/06 13:51, , 9F
早就習慣兩段式左轉 沒有壓力ww
06/06 13:51, 9F

06/06 14:46, , 10F
不要違規不就好了嗎?? 違規為什麼還要抱怨
06/06 14:46, 10F

06/06 14:47, , 11F
不違規不必怕 我還怕被違規的人撞嘞
06/06 14:47, 11F

06/06 16:47, , 12F
本來就不該違規...
06/06 16:47, 12F

06/06 19:57, , 13F
下次被違規左轉的車撞到就不要該該叫
06/06 19:57, 13F

06/06 20:08, , 14F
自己要違規就不要怪別人抓啊
06/06 20:08, 14F

06/06 20:24, , 15F
鄉民好正義阿~~原來有人 從不違規了 給你們一個推!!
06/06 20:24, 15F

06/06 20:25, , 16F
06/06 20:25, 16F

06/06 20:27, , 17F
原OP 也沒違規 也沒叫 只是提醒一下 希望別人別被開單了
06/06 20:27, 17F

06/06 20:27, , 18F
我不知道 噓的人在噓什麼 他有抱怨 他自己違規 被開單嗎?
06/06 20:27, 18F

06/06 20:28, , 19F
給原PO 做人還不是用太好 被開單 算他們活該 就好了~~
06/06 20:28, 19F

06/06 20:28, , 20F
免得 想提醒人 還惹來一身臭
06/06 20:28, 20F

06/07 17:03, , 21F
推原po有心!
06/07 17:03, 21F

06/07 17:16, , 22F
幾乎天天都有...早上一次,下午一次!
06/07 17:16, 22F

06/07 17:46, , 23F
原po我是沒被開單拉!!!想噓的就噓爆這篇吧!!!
06/07 17:46, 23F

06/07 21:03, , 24F
不管怎樣 原PO再給你一推~還是有人感謝你的^^
06/07 21:03, 24F
文章代碼(AID): #1Fpj6mZO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pj6mZO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