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機車從竹南往頭份地下道前要注意...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kkivy)時間14年前 (2012/06/06 19:47),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madishero (John Cena WWE)》之銘言: : 號外...號外... : 住竹南頭份的要注意... : 現在警察常常躲在竹南往頭份自強路的地下道前 : 就"蝦很大"那間的貨車後方抓違規左轉... : 每次都看到一堆人被抓... : 真可憐... : 小偷都不去抓專抓善良老百姓... : 而且還躲躲藏藏的躲在貨車後面比小偷還要偷偷摸摸的... : 原來善良老百姓是繳稅請他來欺負自己的... : 話說違規左轉本身就不對... : 但警察抓這種違規的認真程度拿去抓小偷強盜比較實際... ------------------------------------------------------------ 警察躲起來抓民眾違規本來就有很大的爭議性 因為民眾是"違規"而不是犯罪 警察用""隱密性手段""取締違規, 到底是手段....而或是目的呢? 因為我藏起來...民眾看不到我 有民眾會違規....所以我可以開紅單 我就可以衝高責任式的""罰單""業績...抓是目的 另一 警察站在該路口明顯處.... 民眾看到有員警...進而不敢違規...這是手段 的確... 偷抓民眾違規很賣力..當你稍加解釋辨解時 員警就態度很不好的當眾教訓... 面對的是違規民眾...他們擺出最高公權力的態度 且一絲都不容你冒犯 但 民眾報案..很多都被吃案...不讓"犯罪"數字呈現 也有的是因為要差1-2小時要下班... 要作多人份筆錄錄的... 不肖員警就呈現擺爛的態度..推.拖.拉 更別說一些小案子... 如家中遭竊 車輛遺失 找不到犯罪人的毀損罪..等等 損失的可能是 一個學生打工辛苦存了3年才買的機車 或 普通民眾家中財產失竊 對~~報了案,你拿到了3聯單 但...接下來的作為呢?? 應該是零 民眾常想... 街道都有監視器車子應該找的回來...但小案他們不調 家中被偷指紋應該採的到...但他們沒來採指紋 以上消極性的作為 更別說面對於該展現出不容冒犯公權力時的犯罪時... 電視上看到他們無作為...或不敢有作為時.. 更驗證了...柿子(民眾柿&罪犯柿)要挑軟(民眾柿)的吃(開單) PS:還是有很多有為的好警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1.116

06/06 20:19, , 1F
讓我想到那個「媽的攔下來呀目無王法了啊」的簽名檔
06/06 20:19, 1F

06/06 20:37, , 2F
This is Taiwan
06/06 20:37, 2F

06/06 21:35, , 3F
06/06 21:35, 3F

06/07 11:23, , 4F
這便是鬼島啊,但你爸是立委議員民代的話,三天內破案
06/07 11:23, 4F

06/07 12:45, , 5F
那個地下道也有老百姓在那嚇人…
06/07 12:45, 5F
文章代碼(AID): #1FpqDJQu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pqDJQu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