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頭份建國路新中興賣場隔壁的早餐搬到那?
如標題~~~之前頭份建國路上新中興賣場隔壁轉角有賣的永和豆漿早餐店~
記得沒錯的話,招牌應該是這樣,現在房子也拆掉了。
不知道搬在那??...
請問大家,他們是搬家了嗎???還是就沒賣了???
不過,應該不是最近新開幕在建國國中對面的永和豆漿店~~
這家轉角的早餐店真的很好吃啊啊~~~燒餅~~
希望誰知道的~告訴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22.129
推
06/27 08:46, , 1F
06/27 08:46, 1F
→
06/27 08:47, , 2F
06/27 08:47, 2F
→
06/27 17:34, , 3F
06/27 17:34, 3F
推
06/27 19:57, , 4F
06/27 19:57, 4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