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頭份建國路新中興賣場隔壁的早餐搬到那?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椪柑~)時間14年前 (2012/06/27 08:44),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標題~~~之前頭份建國路上新中興賣場隔壁轉角有賣的永和豆漿早餐店~ 記得沒錯的話,招牌應該是這樣,現在房子也拆掉了。 不知道搬在那??... 請問大家,他們是搬家了嗎???還是就沒賣了??? 不過,應該不是最近新開幕在建國國中對面的永和豆漿店~~ 這家轉角的早餐店真的很好吃啊啊~~~燒餅~~ 希望誰知道的~告訴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22.129

06/27 08:46, , 1F
我看到上客附近也有一間正在裝潢的永和豆漿,不知道是不是
06/27 08:46, 1F

06/27 08:47, , 2F
我才想說建國路幹麻同時開兩家永和豆漿啊
06/27 08:47, 2F

06/27 17:34, , 3F
期待他就是 哈
06/27 17:34, 3F

06/27 19:57, , 4F
應該就是,因為之前那間有掛紅布條說要遷移到建國夜市對面
06/27 19:57, 4F
文章代碼(AID): #1FwbU7EF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wbU7EF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