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沖泡飲,茶包 ---已送出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茉莉花)時間14年前 (2012/06/28 18:06),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太多沖泡飲,喝不完 有: 美祿,三合一咖啡,麥片,奶茶,洋甘菊茶包 我沒有精算到底有多少包,不過不少包 需一次帶走,因為最近很忙>< 分享給有需要的人:) 面交地點: 南苗康是美 時間請站內信,謝謝 -- __ ο.  ̄ ̄ ̄∕∕ ╲ ╱ ` ` ╱ ╲ \ ▃▃▇▇▇/ __..___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245.236

06/28 19:38, , 1F
推好心人 也許可以捐給育幼院之類? :)
06/28 19:38, 1F

06/28 22:25, , 2F
好心推一個 ~
06/28 22:25, 2F
※ 編輯: hsuan0710 來自: 111.252.245.236 (06/29 00:29) ※ 編輯: hsuan0710 來自: 111.252.245.236 (06/29 00:29)
文章代碼(AID): #1Fx2oHA0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x2oHA0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