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後龍好望角--海天一色的美景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心想事成)時間14年前 (2012/07/17 10:01),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版 http://www.wretch.cc/blog/julialkpkpk/1555712 每每開車上國道南下經過苗栗路段時,常常會看到右手邊有很多個大風車轉呀轉的! 再搭配海景真的很令人著迷,阿肥也早早想去感受在大風車下吹著海風的氛圍, 於是在某個從南部回來的日子,時間也還早,阿肥終於按耐不住,提議要去看大風車 呵呵~他都自己開口說要去了!我怎麼好意思拒絕他的好意呢! (其實我自己也想去,哈哈) 這天,天氣真的超棒的!剛好避開中午的烈日, 吹著徐徐的海風,看著蜿蜒的小路,真的讓人覺得很舒服 就是這樣的大風車,靜靜著矗立在海岸邊,默默的轉動著,但卻令人超著迷的! 海岸邊的防風林,蜿蜒不規則的海岸線,默默轉動的風車, 波濤洶湧的海水,構成了一幅令人陶醉的畫面 從觀景台眺望還能看見鐵道 這時節的芒草開得很茂盛,不得不說,阿肥超愛芒草的。 近一點看,鐵道看得更明顯了(開心) 終於有一列電車駛過,呵呵~超應景的 下方田間的房舍在大風車的襯托下變得更渺小了。 觀景台附近有好幾個坐椅,累了可以休息一下 壯觀的大風車,大家可以來體會站在大風車下的震撼感喔! 這次回南部了一個多星期,送走了我最愛的外婆,雖然很不捨,卻也只能接受 外婆的辭世讓我體會了很多事情,心情很複雜 翻翻30年前外婆抱著我的相片也只能成追憶了! 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身邊每一個人,因為人走了,甚麼都沒有了 只能常在心裡感念成追憶了! -- http://www.wretch.cc/blog/julialkpkpk 喜歡旅遊*留下美好的回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133.99

07/17 23:48, , 1F
拍得好美 也請你節哀
07/17 23:48, 1F

07/18 10:21, , 2F
樓上的朋友謝謝你,我會的
07/18 10:21, 2F

07/20 02:07, , 3F
好漂亮
07/20 02:07, 3F
文章代碼(AID): #1G1CTpQi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1CTpQi (Miaoli)